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12 月 10日


今天和 man yuk n shu yee go gai gai...XD

可以玩到这么疯...XD

可是没有跟她们拍照... DX

nvm... next time...XD

到CP 还碰到熟人... >.<

看到就好了...XP

还要给他吓...XP

好笑...XD

玩下玩下晚上去看月食...XD
 

 不小心拍到怪怪的...xD 

liang la...xD

 XD again...XD

 i like this 1... XD

mong mong看不到...xD

 =P

 ye ye...xD


 虽然迟拍了...XP

不过还是很美...XD

那时候 ,

我跟 Man Yuk 看到比较美的月食...XD

但却想起了些不开心的事 ,

但 , 这些事都过去了...XP

现在很快乐下... =P

对了 ,

我跟 man yuk 从CP 去 Suria  真是好笑...XD

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...xD

有位 uncle 和他女儿和老婆 看见我们不停的对着我们笑和说话...XP

我还以为他们以为我跟到他们什么团...xP

没想到他和他家人看到我和 Man yuk 在CP 玩 DDR ...XD

没想到他们可以知道...xD

kik la...XD

在 Suria  也是这样就更加好笑...xD

但没有.. =O

hahaha... xD

好玩就好啦...XD

还有还有...XD

Man Yuk 的亲戚好 "fon + 疯"

好笑...xD

虽然不能跟他们那么疯 + 没说什么话...XP

可是听他们说话很好笑...xD

很开心... <3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