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My cute dog... XD

hei hei...xD

没什么东西写...xD

我来介绍下我的狗狗...xD

它不是小狗 , 而是大狗...XP

有几大...?

muahahahahhahaha

很大... XP

我这角度比较好看...XD

找打是吗...?

没空理你 , 我先睡觉...XP

ei ei ei..XP 

omg...XP 睡到像猪...XD

lalalallalalala....XP ZZZ

拍完了没...? 还拍... ??!!

hahahaha...xD

它好黑 o ...XD

可是它很可爱 , 对吧...?XD

有时看到它会很开心...XD

有时看到它会不爽...XP

可它还是我的狗狗...XD

忘了告诉你们 , 它叫 o o 哦...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