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

为什么不说一声 DX

为什么不说一声... DX

我没有心里准备啦...DX

aiyo aiyo...DX

我很想你的le...XP

我们都没什么机会说心事 , 看星星 , 发疯... =(

haiz... =.=

为什么没告诉我...DX

我说一声 " 再见 " 都没说...

就这样走了.....!!!!!!!!!!!!!!!!!!

过分............... >.<

 <<<<< Chin Man Yuk >>>>>

你不知道我这样会伤心流泪的吗...? =(

haiyer....DX

这是我们最后在这间家拍照...XP






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这SS le....XP

笨蛋...XP

你知不知道我和 Jasmine 会想你吗...?DX

huhuhuhuhuhhuhuhuhuhu...

D=

haiz... =.=

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