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

你和她

伤害我就够了....

请你对她好一点....

别向我一样做一次傻事

又做多几次....

我很早就知道....

你不可能会不回头....



这是个好机会....

请别龙丢了....=)

祝你和她快乐....xD

"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"

这句话是写给你我他....

我没逼你....

这是你的幸福....

不是我的... =)

你和她的幸福不是我控制....

这是属于你的....

我只是个隐形人....

没办法看见我....

但我有个要求...

希望你们可以加油... XD

能答应吗...?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