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February 2012

=) nvm i will be fine

伤心的只有我 , 没有你

那是当然的

因为你得到回他

这对我来说不重要了吧 ?

对你来说 " 那当然 "

哈哈哈


你开心了吧 ??!!

伤够了吧 ??!!

can you STOP it...?

我忍不下去了...

if u want continue...?

ok fine ...

just continue =)

因为你真的真的伤了我的心...

but nvm ... =)

i will be fine n din cry...

我不会因为你伤心...

要伤

一次过伤完它...

别一点一点的来...

你跟我都会辛苦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