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朋友都没得做吗...?

不需要看到我就什么都变假了

变假的人是我才对吧 ?

老实说
希望我原谅

但我不知要我原谅什么

现在我终于明白了

不是我不要

是我找不到什么东西来原谅

而且我不像在原谅什么

我很累了

样子跟心里

你懂什么?

样子是笑的

心里是哭的

难道我们不能做一场朋友?

难道我在你们眼里我是 " 不可靠 " 的人( 费人 )

难道我们笑或者说话都不能了吗?

我不知

自己想想

有那么怕我吗? 

要害怕的人应该是我吧 ?

你们俩 伤害我已经不是一般的深

而是非常深非常深

这些痛 你们不会感受到 因为伤的人是我不是你们

拜托 不要再伤害我 好吗?

你们过得再好 也不关我的事

我和你们已经成了两个世界的人

感觉上 你们连朋友也不想做了

是这样吗? 我在你们生命中有那么不重要吗?

连一场朋友也不是?原来 我那么失败

失败都连告白后的朋友也没有

哈 哈 哈 哈

你还记得曾经告诉我吗? 你喜欢我 不过想关注在考试

现在是怎么样了? 我告诉你吧 =)

你不是想关注在考试 那只不过是你对我的借口

你拒绝我 , 是因为我不是她=)

我不想因为你们 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塌胡涂

你知道吗 ?

因为你们 我每晚在想在哭每一晚都因为你们在胡思乱想 又何必呢?

以免你们看见我 比看见鬼还害怕

别说没有=) 你们的表现很明显了

看到我就一直不敢面对我   对吧? 哈 哈 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