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November 2011

19日11月2011年

hahaha... 这可能是我最最最疯的一天...XD

跟这些新和旧朋友在一起,

我可以玩到这么疯...XD


偷偷拍...

4位了iang moi...XD

 在做什么...?

hello~

oi...我在喝水啦.. >.<

lalalala...XD

<GABBIE , HUIHUI>

 <GABBIE,SYDNIE>

<PEIPEI,GABBIE>

她是不是很帅...?xD

<VENUS , CRISTAL>

HAHAHA... 这是要疯完的我们..XD

oi oi oi...xD 看这里...xD

<MAN YUK , SHIRLEY , VENUS>

<JASMINE, SHUYEE , MANYUK>

黑黑的看不到...XP  

VENUS so cute...xD

MAN YUK , SHIRLEY,GABBIE  sot sot le..xD

<JASMINE, DRISTAL>

他们不知我在拍他们..xD

ei...??!! 为什么没看过来...?只有两个人在看...XP

 SHU YEE 害羞...xD

 看什么...?

< SHU YEE , SHIRLEY, VENUS, MAN YUK>

liang moi...XD

cool cool de VENUS n cute cute de SHIRLEY..XD

哈哈....全部都疯了...xD

happy day...XD

llalalalalaaa...

VENUS... 为什么不看这里...XP

不知要看哪里。。。XD

不MAN 了...DX

拍什么拍...??!! XP

kiss kiss... >.<

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

我心里很放松...xD

不像我以前...XP

谢谢你们...xD

没你们,你们不会看到我疯的样子了...xD

记得吗...?XD

不知哪一组的人跳的时候...XP
 
我们说:“你很亮哦!!!"XD

那是我不会忘记的事...xD

不只这件事,

还有很多很多呢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