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对不起... 谢谢你...

我知道 , 最懂我的是你,

听我不同的悲伤快乐的事是你 ,
 
陪我玩最多的也是你 ,

陪我一起疯狂的也是你,
 
让我快乐的也是你 ,

谢谢你带来的陪伴,

我终觉得我不孤单, 

也很开心...xD

对不起 , 
 
我知道 , 你有时好很不开心 , 可我不能帮上忙...DX

只能说 : " 好了, 不要难过了, 开心...XP " 就只有这句话.

你知不知道, 你难过我也会的...DX

让你陪我一起苦的是你,

听我难过的事也是你,
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... 
 
我不知我还能怎样...XP

我只能和你在这段短短的日子和你一起度过了 ( 你要搬走了) 

你知不知道我非常舍不得你...DX

虽然只是个搬家 =P

但你知不知道我们认识了几久 , 你知道吗...? DX

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...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