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不好意思...XD

做了又没动...xD hahaha... 
真是个笨蛋...XD 
大家好...xD
我是 siiao Hui...XD
刚开始的我.... 很 noob.... =P
但遇见了她们...XD( 我的朋友)

<MAN  YUK >

< GABBIE>

< AMANDA>

< CARENE>

< CATH LING>

<HUI HUI>

< SYDNIE>

< PRISCALLA>

< SANDRA>


我改变了很多...xD
小学 时... 
每个人都看不起我...=(
到了form 2 我改变了...
这都要谢谢我的朋友们...XD
没有你们... 我可能还被欺负了...DX



这就是现在的我...xD
2011




旧照片没了..xD
所以没得看...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