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寂寞...

寂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问我寂不寂寞 ?

在我嘴里说 : "不, 我不会" 而且还要在面前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我这样答你的问题 , 

我很辛苦吗 ? 其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心里却说 : " 是, 我非常寂寞"  而且还是一刀刺伤了...

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多一点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你不懂?

每天你说你很累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我别吵你...

想和你相处的时间却少了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了那么多话 ,

只想让你开心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你不要那么多烦恼,

做了那么多可让人开心的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反的,

 不是让你开心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让你不要那么多烦恼...

而是被你骂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让你开心的 ,

没心情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伤一次就够了 , 还要伤第二次...

你到底有没骨过我的感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我做的事对你没意义吗!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