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过去了... XD

从头到尾...

我知道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...

为什么?你问我...?

哈哈哈XD

我问回你好了..=P

因为你是老大?

因为我不像你一样那么厉害 ?

因为... =P hehehe

但,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=)

我不会因为你而伤心 XP

也不会像以前的我一样被欺负 XD

好笑!!! 到现在还说什么欺负...XP

这不在重要 XD

最重要的是... 我已经不在是你看到的那个我 =)

那么容易欺负 XP

之前的我 ,不会笑... 

你看到我笑...

那是假的

但现在的我常常笑 xD

那是真的=)

没有你,

我也可以很快乐 XD

因为我在你心里不是我想像中的我

对吧 ? =)

我想也是 XP
这是真的...xD


但我会让你知道...XD

没有你我也会快乐 =)

不会在失望 ,

也不会哭 XP

也不会... =P

不知了=P

但还是要谢谢你XD

如果不是你,

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