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好朋友的日子...XD

好朋友的日子...XD


< WITH MAN YUK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她>
不只是我的朋友...
她还是我的姐妹...XD
<她> 
不只是我的姐妹...
她还是我的....
PERASAN老公...XD


 < WITH GABBIE>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<她>
不只是我的朋友...
她还是我的好姐妹...xD
<她>
不只是我的好姐妹...
她还是我的....=P


<WITH SANDRA>




<她>
不只是我的好朋友...
他还是和我一起玩的朋友...xD

<WITH SYDNIE>

<她>
不只是我的好朋友...
她还是个liang moi...xD

<WITH HUI HUI>
<她>
不只是我的好朋友...
她还个funny 的人...xD

< WITH PEI PEI>



<她>
不只是我的好朋友...
她还是个可爱的朋友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